新闻

贸促会与天达共和携手举办《一带一路争议解决与自贸区建设》研讨会

2018年1月20日上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携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自贸区服务中心、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湖北分会,在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湖北分会举办“《一带一路争议解决与自贸区建设》研讨会”。 中国贸促会湖北自贸区服务中心执行主任、贸仲委湖北分会秘书长姚俊逸致开场辞,英国皇家大律师Adrian Hughes和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乔焕然律师分别以“《一带一路下的争议解决》——如何成功代理和管理国际仲裁案件”和“《自贸区及涉外仲裁实务》”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此次研讨会共吸引了贸仲仲裁员、企业高管、法务经理、执业律师、法学院教师和学生等100余人。


乔律师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他在TMT及涉外纠纷解决领域有超过15年的经验,熟悉法律实务流程。擅长跨境纠纷解决实务,为多家国企、外企及民企提供过常年和纠纷解决专项法律服务。乔律师曾经和正在服务的客户包括微软、嘀嘀出行、新美大、NTT、Neophotonics等众多跨国公司。乔律师能够使用熟练的英文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专业涉外法律服务。此外,他还著有《英文合同阅读指南》、《法律英语核心词汇速记词典》等涉外专业法律书籍。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