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律师应邀参加国家发改委主办中日民商事法高端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181130122742.jpg

由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国际司和日本公益财团法人国际民商事法中心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日民商事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青华律师受邀出席并对会上主讲人演讲内容进行点评。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宏律师、傅春涛顾问受邀一同参会。

本届研讨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国际司与日本公益财团法人国际民商事法中心共同主办,日本法务省法务综合研究所、一般财团法人日中经济协会承办,主题是日本优化营商环境的法治化经验做法及对中国的启示和日本弘扬“工匠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做法和中日共同打造品牌文化的合作前景。最高法、国务院职能转变协调办、司法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部分司局有关负责同志,日本公益财团法人国际民商事法中心、日本法务省、日本经济产业省、一般财团法人日中经济协会等机构,日本国大使馆、等重要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