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参与承办的浙江中小企业论坛圆满举行

1.jpg


近日,由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参与承办的“第十届浙江中小企业法治论坛”在杭州之江饭店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本所王坤顾问、合伙人彭建新律师代表本所受邀参加本次论坛。主题围绕“新时代中小企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法治保障”展开,参加本次论坛的有政府部门代表、法学理论界代表、法律实务界律师代表和优秀中小企业代表等200余人。

2.jpg

3.jpg


会上,与会嘉宾为本届法治论坛征文获奖人员进行现场颁奖,我所律师在本次征文活动中表现优异,多人获奖。下午的分论坛,由我所王坤顾问主持,我所合伙人彭建新律师作《中小企业融资路径与交易架构》的主题演讲,从企业融资路径这个事关中小企业生死的关键问题展开深入的讲解和论述。王坤顾问的主持幽默而不失专业,点评视角独到新颖;彭建新律师的发言深入浅出,展示了良好的理论素质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现场讨论和互动极其活跃,将论坛推向高潮。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