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律师应邀为德国威能培训

1.jpg


2018年12月7日,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崔红伟律师应邀前往德国威能公司的上海总部为中层以上经理团队进行了主题为“反垄断法及企业风险防范”的培训。

 

德国威能——欧洲最大的国际化供热集团之一,在供热、通风、热水器、空调产品领域始终保持市场先导的地位。这个有着150年悠久历史的在德国家喻户晓的品牌在华投资近20年,提供近千名工作岗位,建立了严格的合法合规培训制度。

 2.jpg


此次培训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依照威能的要求,分享了我国垄断法的发展和概览、反垄断案例分析、国际企业在华经营中的反垄断措施及风险防控、企业经营及经销商管理中的实务问题;第二部分为参与培训的全体人员分为两个团队,进行了两个涉嫌横向垄断和纵向垄断案例的角色扮演的演练,崔红伟律师亲自做了评判和点评。最后是考试环节,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填写考试,威能中国的法务田叶女士亲自监考并判卷打分。

 

崔红伟律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操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与会者的好评,角色扮演环节更是让培训高潮迭起,与会人员通过角色扮演对法律的规定和适用有了更加深刻的体验和了解。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