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资管时代监管新政解析及司法实践对交易的启示研讨会

会议.jpg

11月30日,由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和威科携手主办的“大资管时代监管新政解析及司法实践对交易的启示”研讨会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在天达共和总部亮马河大厦举办,由金融部合伙人张璇律师主讲,来自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企业高管、法务人员等80余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张璇律师演讲.jpg

张璇律师围绕新规概述、要点解读、影响分析、司法启示四方面开展论述。在新规概述板块,张律师从大资管行业的总体规模谈起,分别阐述理财业务、信托业务、资管业务等,并分析目前行业的主要问题,阐述新规监管思路;在第二部分要点解读板块,张律师分别从合格投资者需具备的条件、资金端监管原则、资产端监管原则三方面进行阐述;在第三部分影响分析中,张律师分别从对各机构业务影响、运作一项目对接多只资产产品模式、多层嵌套模式、开放产品分级改造等方面论述;在第四部分司法启示中,张律师结合具体案例阐述资管新规各方面,以案说法,以务实有效的方式与与会者探讨。

 

ppt2.png

在紧张有序的三个小时里,张璇律师和与会者深入探讨了资管新规各方面的要点及影响,并在会后与诸多与会者单独交流与探讨,相信本次研讨会内容会对诸位与会者今后的企业管理、实际法务操作裨益良多。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