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所律师受邀参加欧足联2018年度反兴奋剂研讨会

足联.png

2018年11月22日至23日,由欧洲足球协会联合会(“UEFA”)举办的反兴奋剂研讨会在伦敦举行,天达共和合伙人宫晓燕律师、王宇鹏律师受邀代表天达共和,作为中国地区唯一参加的律师事务所所参加本次研讨会。本次国际研讨会旨在讨论现阶段反兴奋剂的发展方向、反兴奋剂的热点问题,百余位来自国际单项体育协会和欧洲各国的反兴奋剂官员、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仲裁员、反兴奋剂领域专家及律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在本次研讨会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反兴奋剂专家与国际单项协会官员就现阶段反兴奋剂领域中存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包括: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实施15年间面临的问题及挑战、团队体育项目中的反兴奋剂实践、足球领域反兴奋剂实践,以及样本重新检测的效果等议题。

会议晚期间,宫晓燕律师、王宇鹏律师与瑞士等国国家反兴奋剂机构以及UCI等国际单项组织的反兴奋剂参会代表、国际体育仲裁机构的仲裁员、律师等就兴奋剂的管理以及兴奋剂案件处理等做了简单交谈。

会议前一天宫晓燕律师、王宇鹏律师与瑞士LKK律师事务所合伙人Antonio Rigozzi就足球的法律服务、CAS仲裁员的选择以及几个热点的反兴奋剂案件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讨论,Antonio Rigozzi现担任国际足联的法律顾问,受欧足联的邀请担任本次反兴奋剂大会的主持人。

作为国内最早开展反兴奋剂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天达共和在体育行业法律服务领域,特别是反兴奋剂领域成绩斐然。天达共和目前为十余家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和协会提供法律服务,并为世锦赛、2019年篮球世界杯、冰壶世锦赛等国际赛事提供法律服务,此外,天达共和在国际体育仲裁领域具备丰富的经验,代理过多家篮球俱乐部在国际篮联的仲裁,并代理十余名运动在国际单项协会的听证会以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仲裁,是国内领先的能为客户提供反兴奋剂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