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汉办参与“司法行政开放日-走进律所”活动

2.jpg

12日3日,由武汉市司法局组织的首届“司法行政开放日” 活动来到了天达共和武汉办公室。

在武汉办合伙人王建瑞律师的带领下,武汉市司法局樊静副处长与来自武汉大学的30余名法科学子一道,首先对武汉办公室进行了参观,王建瑞律师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律师执业的相关问题。

1.jpg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由武汉办刘兆君律师主持,杨斌律师主讲。杨斌律师对天达共和的历史沿革、律所荣誉、主要客户,业务领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针对本次开放日活动,杨斌律师也特别介绍了天达共和与高校的合作关系,天达共和作为武汉大学法学院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的实习基地,欢迎各位优秀毕业生选择天达共和作为自己成长的摇篮。

3.jpg

本次“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是由武汉市司法局组织的司法行政系统开放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系统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天达共和武汉办公室有幸作为武汉市首批“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的开放参访律所之一,以实际行动积极为法治武汉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