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YWK Consulting到访天达共和北京办

1.jpg

12月4日上午,YWK Consulting 总经理张雨花女士和总监周岚女士一行拜访天达共和北京办公室,我所合伙人乔焕然律师代表本所同两位客人进行了会谈。YWK Consulting系由业内资深团队组建的提供财务咨询和重整重组服务的咨询公司,专为知名企业和跨国公司、律师事务所、投资银行、基金公司及其他金融机构等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其高管及主要团队均曾供职于行业领先机构、美国上市咨询公司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并拥有多年从业经验,在灵活运用海内外经验处理跨境或本地项目方面拥有极佳的口碑和业绩。

 

会谈中,张女士向乔律师介绍了YWK Consulting在企业破产管理和重整重组、国际仲裁、法务会计等方面对律师事务所进行的业务支持,分享了其团队扎根数十个热点行业领域,为组织结构复杂的集团客户处理财务及运营难题,应对财务、商业、战略发展等各方面挑战的经历。并着重强调了其团队在国际仲裁中作为财务专家证人以及为数百亿美元的国内及跨境项目提供债务重组所取得的业绩。 乔律师也向张女士一行介绍了天达共和的涉外仲裁业务及其他公司业务,并表示期待双方未来在国际仲裁领域及其他领域更多的合作机会。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