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杜连军律师谈民营企业家刑事辩护问题

1.jpg

2018年11月17日,应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邀请,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刑事业务部负责人杜连军律师出席了主题为“民营企业家的刑事辩护”的智库沙龙。国内知名学者、刑辩行业精英参会并进行了案例分享,多名律师到场并参与交流。

在本次沙龙中,杜连军律师围绕着“民营企业家的刑事辩护”主题进行了点评和发言。杜连军律师首先高度评价了主讲律师对于保护民营企业家的重大贡献,并从民营企业产生、发展的历史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的精神,阐明了保障民营企业正常发展的必要性。随后,杜律师又结合自己十三余年的公诉人经历和二十余年从事刑事辩护工作的心得,结合近期亲自办理的民营企业家对中纪委原纪检监察五室主任魏健行贿案、对财政部原副部长王保安行贿案和对四川省原副省长李成云行贿案等多起影响重大的民营企业家犯罪案件,以专业的角度阐述了目前我国对于民营企业家人身和财产权利保障存在的不足和巨大的提升空间。最后,杜律师呼吁辩护律师在保障民营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中应当起到更重要的作用。

2.jpg


与会的专家学者、律师同仁认真聆听了杜连军律师的发言,并就杜连军律师的演讲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分享结束后,参会人员还与杜连军律师进行了热烈互动,就相关问题进一步进行交流。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