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恒竺成律所在天达共和举办印度投资研讨会

合影.jpg

10月23日下午,印度知名律所大恒竺成(Link Legal)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Mr. Atul Sharma、合伙人兼中国事务部负责人Mr. Santosh Pai和顾问李钦一行为天达共和合伙人、律师及客户开展一场极具实践指引意义的印度投资研讨会。

 

会议由公司与证券部合伙人胡晓东律师致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大恒竺成律所及其与天达共和的友好合作关系。 随后Mr. Atul Sharma从四个方面开展这场讲座: 印度仲裁法律改革、印度2016年《破产法》、印度外商直接投资政策与法律框架和印度基建领域:近期法律动态与实践。

讲座.jpg 

在介绍印度仲裁制度时,Mr. Atul Sharma详细讲解国内仲裁引入国际惯例(给予当事方选择其权利的灵活性,以国际标准设立仲裁机构(之前印度以临时仲裁为主))。并介绍了仲裁程序的时间限定(从发出仲裁通知12个月之内必须给出裁决,当事方同意的情况下可以宽限6个月(只能宽限一次)),仲裁庭的权利得到扩大,仲裁程序开始之前的司法干预,印度仲裁法的修订对于国际仲裁法的影响等。

 

2016年《印度破产法》部分,Mr. Atul Sharma从早期破产体系的缺点谈起,如多部法律法规并行、多个审判机构并存、债权人和债务人之间信息不对称,讲到破产方案等,并以该法对债权人的影响收尾,阐述了债权人的权利界定。

 

Mr. Atul Sharma结合典型案例详细介绍印度公路、清洁能源、铁路、机场、港口等基础设施的状况、监管框架、主要法律、投资选择、最近发展、行业风险和改善措施。并在印度外商投资政策及框架部分,进一步指出外资进入印度的途径、行业门槛、市场进入策略:收购等,使在场嘉宾深切感受到这场印度投资研讨会极强的实用性和引导性。

 

会后,合伙人Mr. Atul Sharma、Mr. Santosh Pai和顾问李钦同天达共和合伙人胡晓东律师、崔红伟律师、胡晓华律师和乔焕然律师就印度投资话题深入探讨。

 

大恒竺成(Link Legal)律师事务所是印度本土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在德里、古尔冈、孟买、班加罗尔、海德拉巴、金奈设有办公室,同时也是具有最多对华经验的印度本土知名律师事务所,其在过去的六年当中代理过众多中印之间的知名投资、并购和合资案例。律所获准在印度全境执业并在印度最高法院拥有出庭资格。大恒竺成律师事务所在对华商事、项目工程及基础设施、银行及金融、争端解决等多个领域获得了诸多权威法律评级机构的评级。大恒竺成律师事务所设有专门的中国事务部,由富有中国经验的专业人士与中国投资者直接对接,提供方便的全流程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