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徐斌律师出席“2018年中国--澳大利亚资源投资论坛”

139236502932379348.jpg


“2018年中国--澳大利亚资源投资论坛”于2018年10月16日在北京燕莎中心有限公司凯宾斯基饭店举行,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徐斌律师和助理刘琼受邀出席本次论坛。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澳大利亚地质科学局、澳大利亚投资委员会、西澳大利亚州政府驻华机构、中国矿业联合会、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畅谈中澳资源投资的动态与发展趋势。

作为国内最早开展涉外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天达共和在境外能源、资源投资、国际贸易、涉外商事争议解决、反垄断、反倾销、跨境并购、国际体育赛事等法律服务领域成绩斐然。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及中国人民银行等政府机构、以及诸多国内能源矿业企业的法律顾问,天达共和广泛参与并长期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与全球各主要经济体及新兴投资市场的顶尖律所形成了良好的支持体系。同时,天达共和有多名资深合伙人、律师毕业于澳大利亚大学,并在澳洲律师事务所有多年工作经验,至今与澳洲律所、企业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交往,致力于为中外企业在目的国提供全过程全方位专业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