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马立文律师荣获全国律协信息委优秀论文奖、年度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181015094414.jpg


第七届中国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实务研讨会暨全国律协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于10月13-14日在西安召开。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马立文律师斩获全国律协信息委优秀论文奖、年度贡献奖两项奖项。

 

马律师在论坛.jpg

 

马立文律师作为该委员会的研讨员,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主题为“专利、商标、商业秘密、反垄断”的第五论坛上进行主题发言。同时,马立文律师担任该论坛的点评人,对各位律师的下列发言进行点评:商业秘密司法保护的新发展、互联网案件中反法基本条款的理解与适用、不等同侵权的抗辩方式、GUI外观专利如何走出困局、论“避风港”规则在商标侵权案件中的适用。

 

马立文律师作为该委员会的研讨员,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主题为“专利、商标、商业秘密、反垄断”的第五论坛上进行主题发言。同时,马立文律师担任该论坛的点评人,对各位律师的下列发言进行点评:商业秘密司法保护的新发展、互联网案件中反法基本条款的理解与适用、不等同侵权的抗辩方式、GUI外观专利如何走出困局。马立文律师的获奖论文为《论“避风港”规则在商标侵权案件中的适用》。

 

本次会议由全国律协信息委和西安市司法局、陕西省律师协会、西安市律师协会主办。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