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教育基金助力武大在国际赛事中挺进八强

1492348300795958.jpg

“天达共和教育基金”在过去的一年中,与武汉大学法学院合作开展了多项活动,其中助力武汉大学法学院代表队参加第十四届Willem C. Vis (East)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大赛,最终获得前八强的优异成绩。这一战绩刷新了武汉大学代表队在该项赛事上的最佳成绩。


1492348265405058.jpg

2017年3月27日至4月2日,第十四届Willem C. Vis (East)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大赛(以下简称“Vis (East) Moot”)在香港举行。武汉大学代表队力压群雄,从来自世界各国的12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经过四天循环赛的激烈角逐,武汉大学代表队晋级三十二强,并在随后的淘汰赛中先后击败香港中文大学、德国洪堡大学等传统强队,成功突围,跻身八强。这也是本届“Vis (East) Moot”比赛中所有中国参赛队伍取得的最好成绩。


1492348283498953.jpg

此次比赛得到了“天达共和教育基金”的大力支持,基金对参赛队伍在境外的经费支出提供资助。队员们在本次赛事中的出色表现,正是本所与武汉大学法学院共同培养高端涉外法律人才的成果体现。


Vis Moot国际商事仲裁辩论赛由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UNCITRAL)、皇家特许仲裁员协会(CIArb)等机构共同举办,是联合国机构在世界范围内举办的唯一模拟仲裁庭赛事。该项赛事吸引了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弗莱堡大学等来自世界各国的125所院校参与角逐。中国内地参赛高校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知名高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