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本所与武大合作开设研讨课

360截图20180109092631508.jpg

自2015年10月本所与武汉大学战略合作并捐资设立“天达共和教育基金”以来,双方紧密合作,以法学教研奖励、学生专项奖学金、学生实践基地、学生法律知识运用竞赛等多种形式促进法学教学与实践结合。《实务深化研讨课》系本所与武汉大学法学院战略合作成果之一,由本所合伙人担任教师,结合各自专业领域的执业经历,向学生讲授不同的法律专业知识。


本门课程面向武汉大学法学院本科二、三、四年级学生及研究生,授课教师为本所合伙人及律师,教学内容由授课教师根据自己的专业领域及执业经历进行确定,学生在完成本门课程的学习并通过结课论文考核后,可以获得相应学分。目前本所已有近20位合伙人参与了本门课程的教学活动,共计授课22次,教学内容涉及民法、刑法、公司法、合同法、诉讼法等多个领域的法律实务课程。


武汉大学法学院的师生表示,本所律师通过前沿理论、实用案例和执业经验带来的精彩课程,既有学术水平又有实践高度,使学生对法学的学习更加生动、深刻,同时也对律师行业有了更加鲜活、具体的认知。


为进一步推动法学教育与时间的结合,本所与武汉大学法学院将继续在法学科研、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培养出色的青年法律实务人才。

天达共和与武大法学院合作开设《实务深化研讨课》1.pn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