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与大进主任岁末聊天

2017年12月29日,岁末将至,天达共和主任李大进律师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和大家进行面对面的“岁末聊天”,上海、武汉、深圳、杭州办公室的同仁们通过视频或电话连线参加此次轻松愉快的对话。


微信图片_20180102162840.jpg

首先,大进主任回顾了2017年天达共和所内所外的业务培训,包括《民法总则》主要起草者孙宪忠教授,著名刑诉专家、北大法学院陈瑞华教授以及本所合伙人举办的近10场多个业务领域的研讨会。随后,大进主任介绍了本次“岁末聊天”的主旨,“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只和大家沟通“年轻律师如何定位”、“如何成为快乐放松的律师”等话题。


微信图片_20180102162853.jpg

大进主任开宗明义,一年之中总要问自己几个“为什么”,通过自我反省,实现自我认知。


微信图片_20180102162828.jpg

为了这次培训,大进主任一改“讲话脱稿”的习惯,做足了“功课”,撰写了详实的提纲。大进主任结合自己的执业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年轻律师成长中会遇到的困惑和解决之道。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和沟通让大家受益匪浅,其中不乏年轻合伙人向大进主任提问寻求解惑。整场活动轻松愉快,大家纷纷表示,“岁末闲聊”称得上是本所送给大家迎接2018最好的礼物。


微信.pn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