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杨斌律师当选为湖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理事

1.jpg


2017年12月16日,湖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湖北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7年会暨“创新湖北与知识产权”学术研讨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泓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由湖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湖北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湖北省律师协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湖北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承办,参加会议的有国家知识产权局、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湖北省法学会、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知识产权局等单位的领导、专家以及相关专业人士,共同探讨了知识产权审判体制机制建设、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品牌建设与商标保护、专利运营与专利保护等前沿和热点问题。


1.1.jpg


天达共和武汉办公室主任、湖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理事长刘兆君律师主持了“专利运营与专利许可”专题的学术研讨。天达共和合伙人、湖北省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委会副主任杨斌律师以“标准必要专利授权中合理许可费的确定”为题作了主题发言,并被选举为湖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理事。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