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本所出席“家族财富管理峰会”

微信图片_20171220153244 拷贝.jpg

2017年12月18日,2017家族财富管理峰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盛大举行。会议由清华大学法学院金融与法律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信托与基金研究所主办,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和新财道财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五六百名高净值人士财富圈精英汇聚一堂,共同开启“中国家族财富管理之门”。天达共和合伙人马立文律师和王太力律师应邀参会。

360截图20171222183257253.jpg

我们正处在一个大国崛起的黄金时代,中国的家族财富正在进入巅峰期和代际传承的窗口期,此次峰会汇聚财富圈名人名流共同探讨“具有中国特色的本土家族财富管理之路在何方”意义重大。国务院参事、当代经济学基金会理事长夏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会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新财道财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周小明,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江涛,北京大学法学院副教授中国慈善联合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金锦萍,新加坡华侨银行董事总经理李文修等特邀嘉宾纷纷发表主旨演讲。来自信托公司、私人银行、保险机构、家族办公室、事务所等机构嘉宾齐聚一堂共商家族财富管理服务的发展与合作。


天达共和家族办公室服务聚焦于高净值客户的家族治理与家族企业治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家族财富传承规划、家族财富安全规划、家族精神梳理、家族成员婚姻财富风险防控规划、税务规划、家族企业发展与传承规划、家族公益慈善事业规划等服务。上述服务将综合运用家族宪章、境内外家族信托、境内外慈善信托、境内外保险、基金、基金会、法律协议等工具,力求帮助高净值客户实现家族和谐、基业长青、传承有道。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