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本所为华融置业举行资产证券化讲座

banner5.png


2017年12月15日,天达共和合伙人马丽红律师、资深律师匡令清律师应华融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邀请,在该公司以“资产证券化业务简介”为题举办了专题讲座。华融置业法律合规部、投资业务部、旅游医疗事业部、财务部等部门主要人员,以及华融置业贵阳、湘潭、青岛、重庆等十余家子公司相关人员亦通过在线视频方式参加了本次讲座。


匡律师主要围绕资产证券化的概念及实务操作展开讲座,包括资产证券化业务概述、资产证券化业务基本原理和操作、不动产资产证券化基本类别、非不动产资产证券化基本类别、非不动产案例分析、不动产案例分析、各模式对比及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


本次讲座最后还开设了提问环节,华融置业参加讲座的人员积极参与,就资产证券化交易环节涉税问题、特殊目的公司设立等问题提问,马律师和匡律师均给予了耐心及详尽的解答。同时,参会人员还就其他相关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华融置业与会领导及其他人员对本次讲座的内容及效果均给予了满意的评价。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