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律师荣登“2017LEGALBAND中国律界俊杰30强”榜单

2017年12月7日,《2017年度LEGALBAND中国律界俊杰榜三十强》榜单正式发布。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钟鸣和律师朱璟凭借着卓越的表现、良好的口碑、客户的认可荣登榜单。本次当选“LEGALBAND中国律界俊杰榜三十强”,充分体现了业界对两位卓越年轻律师和天达共和的肯定与认可。

0 (5).jpg

钟 鸣

天达共和深圳办公室合伙人

执业领域:并购、投融资

从业年限:8年

上榜理由:钟鸣律师为该所的最年轻的合伙人之一,业务能力出众,对并购及投融资业务拥有很高的悟性。作为项目主办律师,她曾代表东银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处理其跨境投资事项以及参与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钟鸣律师拥有在精准掌控专业方向的同时恰当把握客户需求的能力,在同事中树立了榜样和模范”;“专业、扎实的法律功底,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熟练、机敏的应变、沟通能力以及高效、务实的协作精神,为本集团纷繁复杂法律事务的解决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帮助”。钟律师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大学,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

座右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扮演好人生中的每一个角色。”


朱 璟

天达共和上海办公室律师

执业领域:银行与金融、房地产与建筑、争议解决、影视文娱

从业年限:5年

上榜理由:朱璟律师在银行与金融、房地产与建筑、争议解决和影视文娱等领域拥有众多的客户资源,其曾处理过许多大规模、高难度的法律事务,并在项目中表现的极为出色。朱律师的代表交易包括:建设银行、富邦华一银行的不良资产收购项目;中国海油集团对广州、江苏等地加油站收购项目;为耀莱影视公司提供电影、综艺节目、电视剧、演唱会等项目的投资、发行、版权收购方面的法律服务等,深受客户们的信赖。“考虑全面,可以为我们的咨询提供正确专业的意见,并最终圆满的完成合作。”朱律师硕士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

座右铭:“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超凡的必要条件。”


在长达一个多月的调研期内,LEGALBAND调研团队细致参考了律师事务所的推荐材料、律师自荐材料以及客户反馈信息等,同时结合其中国区驻地调研团队对中国法律市场的长期观察和洞悉,最终评选出30位中国大陆地区最卓越的年轻律师(30 Under 30)。评选核心要素包括客户及同事对该律师的评价、参与的重大交易或案件及工作经历等。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