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律”动2017 ALB企业法律顾问峰会

11月23日,《亚洲法律杂志》(ALB)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2017ALB北京企业法律顾问峰会”。本次盛会吸引了200余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公司法律顾问和企业高管,近20位资深律师与参会嘉宾一同探讨对外投资、争议解决、企业大数据合规等诸多法律热点话题。天达共和合伙人管冰律师和宫晓燕律师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1.jpg2.jpg

首先,管冰律师以“网络游戏知识产权保护问题”为主题,围绕着“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现状”、“网络游戏侵权诉讼案件的类型和特点”、“典型网络游戏侵权案件中涉及的几点法律问题分析”、“网络游戏知识产权保护策略”等内容展开系统全面的论述。随后,宫晓燕律师带来了一场“体育赛事的商业权益保护与争议解决”的分享盛宴,演讲内容包括“赛事商业权益的构成”、“赛事商业权益的开发”、“赛事商业权益的保护”、“赛事争议的解决”等四个方面。

3.png

两位演讲嘉宾丰富的实务内容是其执业经验的总结和思考,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借鉴和参考,获得了大家一致认同和好评。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