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张昕顾问主持“中美反垄断执法论坛”并演讲


2月27日,天达共和张昕顾问受邀参加并主持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竞争法中心举办的“中美反垄断执法论坛”。该论坛围绕私人诉讼、美国刑事执法和中美并购反垄断审查三项议题展开讨论,吸引了学者、企业法务、律师、公司代表和学生70余人的积极参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竞争法中心主任黄勇教授、江山副教授、周丽霞博士、天达共和张昕顾问等中方发言人,与美国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大中华区合伙人Chul Pak以及美国旧金山办公室合伙人Jeff Van Hooreweghe在论坛中共同探讨了反垄断执法热点问题,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使得参会人员对反垄断执法相关问题的认识更加深刻。



张昕顾问在第三项议题“并购审查”环节发言。与张昕顾问一同受邀演讲的还有Chul Pak及Jeff Van Hooreweghe两位合伙人。张昕顾问从中国角度出发,对我国反垄断法下的经营者集中进行了梳理,还考察了商务部经营者集中审查中的征求意见程序,并重点分析了救济措施中的难点问题。主题演讲环节之后,张昕顾问与其他演讲者进行了进一步探讨,现场氛围热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