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汉办公室入选湖北省PPP咨询服务机构库

近日,湖北省财政厅通过集中评审,对应征湖北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服务机构及专家进行了合规性审查和综合能力评审,并公示了湖北省PPP咨询服务机构库及PPP专家库。本所武汉办公室代表本所参与了本次湖北省PPP咨询服务机构入库申报,凭借本所在PPP法律服务领域的丰富经验,成功入围湖北省PPP咨询服务机构库,武汉办公室合伙人王德生律师同时成功入选湖北省PPP专家库。



PPP项目法律服务是天达共和的优势领域,曾多次荣获《商法》卓越律所大奖(能源及基础设施领域),亦曾多次被钱伯斯及《亚太法律500强》评为“基础建设与能源”领域最佳中国律所,并被“中国采购与招投标网”评为2015年度“中国PPP项目十佳律师事务所”、“2015年度中国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律师事务所首选品牌”等。


目前,天达共和已经为近百个PPP项目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其中包括12个住建部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及财政部示范项目,如河北迁安,四川遂宁、云南玉溪等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项目以及安庆污水处理、南京仙林污水处理、大理洱海保护等财政部示范项目。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