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澳大利亚驻华参赞边大伟(David Bennett)先生到访天达共和

2017年1月16日,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知识产权事务参赞边大伟(David Benett)先生造访了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北京总部,天达共和合伙人冯超律师、顾问卢珊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与边大伟先生就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冯超律师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天达共和的一些基本情况,包括历史渊源、合并情况、分所的设立、主要业务领域以及知识产权部门的有关情况。随后,卢珊顾问向客人简要介绍了金融与融资部的有关情况。边大伟先生表示,天达共和的综合性和专业性令人影响深刻,并希望能更多地了解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的内容。


冯超律师对边大伟先生对本所的肯定表示感谢,并就对方感兴趣的知识产权问题,从权利的获取、知识产权的行政、刑事保护、知识产权海关保护、知识产权侵权民事诉讼等几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全面展示了天达共和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专业水准。冯超律师还重点介绍了天达共和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欧盟商会(EU Chamber)等组织机构进行合作的成功经验,希望能为澳大利亚在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帮助。


边大伟先生(中)与冯超律师(左)、周亮(右)合影留念

边大伟先生感谢冯超律师的精彩讲解,他表示,自己在中国的工作尚处在初步阶段,未来很期待能和天达共和这样具有丰富知识产权保护经验的专业事务所通过各种可能的途径展开合作。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