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杭州拱墅区司法局局长一行到访天达共和

12月23日,基于天达共和杭州分所注册设立在杭州市拱墅区之缘,杭州市拱墅区司法局书记、局长葛彤先生和副局长陈波先生带领拱墅区其他14家律所主任到访天达共和北京总部办公室。天达共和主任李大进律师、资深刑辩合伙人钱列阳律师、PPP金牌合伙人姚毅律师、争议解决部合伙人汪冬律师等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汪冬律师首先带领葛局长一行参观天达共和的办公环境,详细介绍律所的装修设计和文化氛围。随后双方展开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就葛局长一行所关注的律所管理和发展问题,大进主任有针对性的进行了经验分享,介绍了天达共和的发展历史、合并过程、目前发展状况。同时,大进主任还从律所预算、对外宣传、合伙人管理、律师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天达共和的管理模式。特别是分所与总所的密切关系上,天达共和一体化的管理模式可谓是天达共和的优势之处,正如大进主任所言,天达共和杭州分所如同总所的一个办公室,为杭州市乃至浙江省提供法律服务的并非杭州办公室的律师,而是整个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是天达共和集全所之力量为浙江地区的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对此,葛局长表示出高度的认可与赞赏。在自由交流环节,就天达共和今年全资设立知识产权事务所答疑解惑,并就律所品牌建设和律所业务构架问题展开讨论。最后,资深刑辩合伙人钱列阳律师结合刑事犯罪实例介绍了我国目前的刑法发展动态,分析了社会对复合型刑辩律师的需求。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