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肖志刚律师受邀参加全国交通产业基金会议并演讲

11月28日至29日,“2016全国交通产业基金设立、运作及管理实务宣讲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天达共和合伙人肖志刚律师作为受邀法律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PPP产业基金运作过程中相关法律问题”的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由中国公路学会、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学会支持、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政府官员、交通运输企业的实务界人士以及金融投资业界人士等200余人出席了会议。本次宣讲会围绕产业基金推动交通基础设施投资模式创新这一主题,对交通产业基金设立、运作及管理实务相关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议题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实务操作性。

                                            

天达共和的基础设施与能源、公司与金融等领域法律服务多次获得专业评选大奖。本所合伙人肖志刚律师具有近20年的法律实践经验,为20多支基金的设立和运营提供法律服务,并参与《收费公路特许经营协议范本》起草,为杭州湾地区环线并行线G92N(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公路工程PPP项目象山湾疏港高速昆亭至塘溪段公路工程项目PPP项目、成乐高速扩建PPP项目等项目提供法律支持或专家论证支持,在产业基金与交通行业PPP项目方面均具有丰富的经验。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