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刘兆君律师当选为湖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理事长


2016年11月19日,湖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及湖北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6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武汉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承办、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协办。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两百多位知识产权方面的专家学者和专业人员,包括高校专家学者、行政部门官员、法官、律师以及企业、中介机构等知识产权方面的从业人员。会议重点围绕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知识产权司法实务中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本次大会增选了湖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天达共和武汉办公室刘兆君主任当选为湖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理事长。同时,本所律师杨斌博士撰写的《论美国法中专利权滥用的形态及其判断》获得大会论文二等奖,且杨斌博士在会上作了题为“美国专利权滥用的形态、判断及其启示”的学术发言,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