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王杕律师代理澳大利亚光伏反倾销案胜诉经验分享

在2016年10月17日做出裁决的澳大利亚对华光伏组件和面板反倾销再审案,以及在 2015年10月6日做出裁决的澳大利亚对华光伏组件和面板反倾销原审调查中,天达共和合伙人王杕律师两次代理中国全行业进行无损害抗辩,两个案件均以无损害而终止调查。2016年11月17日,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浙江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澳大利亚光伏反倾销案应对经验总结会”在杭州举行。王杕律师作为该案代理律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为到会企业进行反倾销实务培训。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浙江省商务厅及其他各省市商务厅/商务局的领导,相关协会代表以及近30家光伏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以澳大利亚光伏反倾销案(原审及再审调查)出发,分别从政府、企业及代理律师层面分析总结两次反倾销调查获得全面胜诉的经验,结合光伏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邀请王杕律师结合两次光伏反倾销调查进行反倾销反补贴应诉专题培训。

 


本所合伙人王杕律师在澳大利亚光伏反倾销案(原审及再审调查)中两次代理中国全行业进行无损害抗辩,两次反倾销调查均以无损害而终止调查。澳大利亚光伏反倾销案是中国光伏产业在欧盟、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国发起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中取得的首次全面胜诉(无税结案)。在本次会议中,王杕律师从本案出发,对澳大利亚光伏反倾销案原审及再审进行回顾,分析总结了胜诉经验,并就当下贸易救济调查趋势、欧盟关于修改反倾销法规的提议及日益增多的反补贴调查等热点问题进行分析解读,从企业日常经营管理及反倾销/反补贴措施执行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建议。本次反倾销实务培训对企业应对未来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具有极强的借鉴及参考价值。

 

王杕律师拥有长达15年的反倾销/反补贴应诉经验,并连续多年受到国际权威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and Partners)的重点推荐,被国际权威机构《全球律师名人录》(Who's Who Legal)列为全球国际贸易及海关法律事务专业律师。《亚洲法律杂志》(ALB)2016年 10 月20日公布了“ALB 2016中国最佳女律师”榜单,王杕律师凭借其精湛而专业的反倾销法律业务水平以及尽职负责的工作态度荣膺“ALB 2016中国最佳女律师”称号。王杕律师所带领的本所反倾销/反补贴应诉团队是一支经验丰富且富有高度责任心的团队,也是本所专业法律服务领域的特色之一。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