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成功举办军民融合政策与案例研讨会

随着大型企业集团并购重组浪潮来袭,军工企业并购重组的步伐也日趋加快,军工概念股已成为市场上一只振翅猛进的资本市场雄鹰。而改制、重组、军民融合接踵而至,破茧成蝶,无疑为国防军工领域带来一场巨大的市场化改革。执此背景之下,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紧追市场风向标,联合中国公司法务联盟于3月30日在北京总部亮马河大厦成功举办军民融合政策与案例研讨会。


a05.jpg

管委会合伙人邢冬梅律师致欢迎辞


首先,天达共和管委会合伙人、市场部负责合伙人邢冬梅律师致欢迎辞,对大家拨冗参会深表谢意,并希望这种多方嘉宾合作的研讨方式能让大家有所收获。随后,航信军工创始合伙人迟少宇先生以“资本市场之鹰”为主题拉开研讨会的序幕,天达共和合伙人张璇律师从“军工行业并购法律要点”进行分析,国金证券投行保荐代表人吴成先生分享了“军工并购市场概况及案例”。


a06.jpg

航信军工创始合伙人迟少宇先生分享

a07.jpg

天达共和合伙人张璇律师分享

a08.jpg

国金证券投行保荐代表人吴成先生分享


三位主讲人分别从行业、法律、财务等专业的角度出发,结合相关案例实务,借助各自丰富的从业经历,为各行业法律总监及法务经理、媒体记者等60余位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演讲结束后,参会嘉宾和主讲人进行了有针对性地交流和探讨,纷纷表示近三个小时的演讲十分实用,收获颇丰,尤其是三位演讲人这种“粗”与“细”,“紧张”又“活泼”的经验分享方式使人倍感享受、回味无穷......


a09.jpg

天和廊新西兰风味茶歇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