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助力华夏银行成功发行300亿二级资本债

08.jpg


近日,华夏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二级资本债券,发行规模为300亿元人民币。天达共和作为华夏银行的法律顾问,为其提供了全方位的法律服务。本次债券发行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天达共和作为专项法律顾问,本所发债团队能力再次得到了客户以及国内一流券商的认可。天达共和发债团队是一支成熟、高效的证券类业务团队,具有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善于处理和解决发债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自2004年迄今本所历年持续为华夏银行提供各类债券发行项目法律服务。


1992年10月,华夏银行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 经过多年的发展,华夏银行已具备广泛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良好的企业品牌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2017年2月,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名中,华夏银行位列第71位,居中资银行第15位。2016年7月,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中,华夏银行按照一级资本排名第79位,按照总资产排名第72位。同时,华夏银行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34位,在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排名第53位。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