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合伙人受邀出席国际商标年会并发言

2017年5月20日—24日,国际商标协会(The International Trademark Association,简称INTA)2017年年度会议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格兰大道菲拉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知识产权专家、学者、律师等10200余人将参加本次盛会。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冯超、龚建华等律师受邀出席本次年会。


07.jpg


冯超律师受邀在区域新发展分论坛发表题为“商标性使用:魔法咒语还是具体的规则?”(Use in Trademark Sense: A Magic Word or a ConcreteRule)的主题演讲。同时,受邀进行演讲的还有清华大学冯术杰教授、霍廷喜等知名专家和律师。

(更多INTA年会信息,请点击:http://www.inta.org/Pages/Home.aspx)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