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晋升四名律师为合伙人

2017年4月,天达共和决定晋升北京办公室翟耸君、刘晓砚、纪超一及深圳办公室钟鸣等四位律师为合伙人,其各自专长的领域涉及资本市场与证券、银行与金融、基础设施项目、争议解决、刑事诉讼、收购与兼并等多个业务领域。他们拥有精湛的法律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执业经验,此次晋升将进一步增强该业务领域的团队实力,同时,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法律服务。


005.png


为鼓励和培养年轻的法律人才,天达共和创立并完善了一整套律师及员工晋升制度,这样的制度给予正在成长的律师以清晰的发展目标,让优秀的年青律师脱颖而出。从2016年至今,天达共和内部共有九名律师晋升为合伙人。


在此,衷心地祝贺各位新晋升的合伙人,并期望他们在天达共和提供的广阔平台上继续施展才华,共创辉煌!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