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国百能所与天达共和合办法国投资并购研讨会

001.png

4月27日,法国百能律师事务所(BIGNON LEBRAY)与天达共和在本所北京总部成功举办“法国投资并购环境”研讨会。百能所资深合伙人、法国出庭律师Jacques Goyet 担任主讲嘉宾,并发表主旨演讲。百能所宋立伟律师、傅晓麟律师,本所客户,以及管理合伙人陈烽律师、姚毅律师、邢冬梅律师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002.jpg

首先,Jacques Goyet为与会嘉宾简单地介绍了百能律师事务所,百能所涵盖商法的各个领域,是Meritas国际律师联盟唯一的法国律师事务所,在中国设有上海和北京两处办公/联络机构。会上,百能所分别从“对境外直接投资的监管”、“法国税务问题”、“技术及知识产权问题”、“并购流程及案例”、“注意事项”和“项目分析”等六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法国海外并购的环境。


003.jpg

期间,与会嘉宾就相关法律问题积极地与Jacques Goyet进行交流和探讨,Jacques Goyet的演讲和回答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