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国御用大律师与本所合伙人拜访武汉仲裁委


3月23日,天达共和长期合作伙伴英国御用大律师Adrian Hughes和本所合伙人胡晓华律师、崔红伟律师、张天武律师、宋山律师拜访武汉仲裁委,与仲裁委党组书记刘健勤主任,仲裁委李登华副主任,国际仲裁院陈迈副院长等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特别就未来在中国一带一路国际法庭的发展以及中英两国法律界的法律服务合作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同日,一行人受邀到访本所战略合作大学武大法学院,在樱花盛放的武大校园,会见了法学院院长,探讨未来的法律交流和合作。Adrian在国际法研究生院做了一场关于国际仲裁的精彩演讲,期间的互动环节,中外学生向 Adrian提出了很多业界热点问题,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Adrian对研究生院吸引众多的外国留学生、学生们的专业水准以及英语水平深表赞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