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硕

个人简介

武硕律师是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大湾区办公室的合伙人。

武律师具有中国律师职业资格,曾在中国大陆律师事务所有超过11年的执业经验,曾在华南地区老牌实力律所担任合伙人多年,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法律与税务部门具有两年工作经验。

武律师长期专注于私人财富保护与传承、家族治理、家族企业治理、中国企业跨境投融资、并购及离岸基金等领域。

武律师擅长为中国超高净值家族进行综合性的家族财富规划,设计和搭建相应的信托及跨境架构,以及建立符合家族个性化需求的家族治理机制,助力客户实现家族资产保护和家族传承。

武律师在向超高净值家族提供与财富规划相关的咨询服务、协助设立家族信托以及搭建跨境架构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尤其擅长利用居民国、投资东道国、香港、新加坡、开曼等地对于家族资产保护和传承有积极意义的机制为财富家族设计和搭建家族信托和跨境架构,并将家族的大陆资产及资产权益与境外架构相联结。武律师至今已为四十多家超高净值财富家族提供综合性财富保护与传承规划服务,其中包括多个福布斯排行榜上的家族,同时亦为众多财富家族提供了财富保护与传承领域的专项服务。武律师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专业领域

  • 家事与财富管理家事与财富管理

  • 公司与并购公司与并购

  • 争议解决争议解决

教育背景

中国政法大学

执业经历

    • 2022-至 今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 2021-2022

      德勤咨询(广州)有限公司

      高级经理

    • 2020-2021

      上海勤理(广州)律师事务所

      资深律师

    • 2019-2020

      广东圣存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 2011-2019

      广东圣和胜律师事务所

      律师、合伙人

武硕

广州合伙人
  • T:

    +86 20 2282 9252

  • E:

    wushuo@east-concord.com

  • F:

    +86 20 2282 9269

  • A: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冼村路5号凯华国际中心39层510623

  • 下载简历

社会活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