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杰

个人简介

胡杰律师,九三学社社员,擅长复杂商事环境下的交易结构设计、合同履行风险控制、危机处理和企业合规等事项,主要从事的领域包括:能源与自然资源、不动产与建设工程、争议解决和政府法律事务。从业期间,代理多起二审及再审诉讼案件并取得不错的成效,多次为客户提供涉及土地出让、矿产资源、污水处理和高速公路建设等重大项目投资、收购并购的全流程法律服务,以及包括土地征收、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政府信息公开和营商环境评估等方面的政府法律事务。

服务的客户包括: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农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长江新材有限公司、湖北长投联合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咸宁核电有限公司、天马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中恒半导体有限公司、东西湖区水务和湖泊局和武汉光谷外国语学校等。

专业领域

  • 能源与自然资源能源与自然资源

  • 争议解决争议解决

  • 不动产与建设工程不动产与建设工程

教育背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法学学士
华中师范大学 心理学学士

执业经历

    • 2022-至今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 2019-2022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律师

    • 2015-2019

      湖北天明律师事务所

      律师

胡杰

武汉合伙人
  • T:

    +86 27 8730 6528

  • E:

    jie_hu@east-concord.com

  • F:

    +86 27 8730 6527

  • A: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91号金禾中心29楼 430074

  • 下载简历

社会活动

湖北省并购联合会会员;武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武汉市洪山区新联会会员;武汉市第三届“同心·律师服务团”成员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
武汉市律师协会会员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