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杕

个人简介

2001年起至今,王律师在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从事贸易救济法律业务。在此期间曾受所里委派,赴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史德华国际律师事务所工作和学习。她所带领的团队已代理的反倾销/反补贴案件共有120余起,涉及300余家公司。其中既包括代理中国企业应诉外国对华反倾销/反补贴调查案件,也包括代理外国企业应诉中国发起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案件,涉及产品包括光电缆产品、太阳能光伏产品、风塔、电动自行车、推土机、柠檬酸、三氯异氰尿酸、三聚氰胺、钢管产品、铝型材、对焊件、铸件、订书钉、定向聚酯纱线、陶瓷餐具、瓷砖和胶合板等。

王律师连续多年受到国际权威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的重点推荐,并被国际权威机构《全球律师名人录》(Who 's Who Legal)列为全球国际贸易及海关法律事务专业律师,连续多年荣登LEGALBAND中国顶级律师(国际贸易/世贸)排行榜,并获选“2021年度LEGALBAND客户首选:中国女律师15",被《亚洲法律杂志》(ALB)评为 ALB 中国最佳女律师”。


专业领域

  • 公司与并购公司与并购

  • 反倾销反补贴反倾销反补贴

  • 合规业务合规业务

教育背景

北京大学 法学硕士
中国政法大学 法学学士

执业经历

    • 2022 -至今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北京办管理合伙人、国际贸易部负责人

    • 2001 -至今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王杕

北京北京办管理合伙人、国际贸易部负责人
  • T:

    +86 10 6510 7050

  • E:

    vivian_wang@east-concord.com

  • F:

    +86 10 6510 7030

  • A: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1座20层

  • 下载简历

社会活动

武汉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