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精于勤

个人简介

任新华律师1998年开始律师执业,专注于建设工程领域各项法律事务,从简单的劳务分包、工程分包、工程施工到设计采购施工EPC项目总承包,从工程承包到BOT/PPP等特许经营性质的投资类工程项目,精通我国施工合同条款和FIDIC合同原理和实务,就招投标、合同的成立、业主和工程师的权利和义务、承包商的权利和义务、工程设计、不同现场条件和施工干扰、工程缺陷和缺陷通知期限、变更、支付、索赔、工程的暂停、违约和中止以及争议的解决等工程实务提供专业服务,对项目进行法律风险评估、谈判、交易结构设计、各类工程合同的起草、修改、审阅、专项法律意见书、争议解决等。

主要执业领域为土地一级开发、土地成片开发、土地投资纠纷处置、城市改造及更新、基础设施建设、地产项目综合开发、建设工程招投标、工程管理、工程结算风险控制、工程质量、工程索赔、项目融资、公司业务和争议解决等。


专业领域

  • 争议解决争议解决

  • 公司与并购公司与并购

  • 不动产与建设工程不动产与建设工程

教育背景

1994 – 1998 山西大学法学院 法学学士; 1998 通过律师资格考试 ; 2013 通过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

执业经历

    • 1998.09 – 2000.05

      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

      法律事务部

    • 2000.05 – 2014.11

      北京谐成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 2014.11 – 至今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任新华

北京合伙人
  • T:

    +86 10 6590 6639

  • E:

    renxinhua@east-concord.com

  • F:

    +86 10 6510 7030

  • A: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1座20层

  • 下载简历

社会活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