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杨露律师主要业务领域包括收购与兼并、投资与融资、债券发行、跨境投资和融资、私募基金组建和项目投资、合规等。杨露律师所提供的法律服务主要行业涉及基础设施建设、能源、房地产、互联网安全、数据可视化和大数据分析等。

杨露律师作为北控集团、港中旅集团、燃气集团、北燃实业、北控置业集团、时尚控股集团、北控建设、北控健康、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首钢、北控轨道交通、北控老年、启明星辰(002439)、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国投资本、国投信托、新华保险、泰达宏利、君源创投、星源壹号基金、星源大珩基金等大型国企央企、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和公私募基金的常年/专项法律顾问并负责过其投资、并购、重组、资产处置、跨境投资、境内公司债、企业债和银行间市场债券发行、境外美元债发行、基金设立和项目投资、结构化融资、公司合规等交易,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

杨露律师擅于把握客户的商业需求和目的,在向客户充分揭示法律风险并提出有效风险防范措施和解决路径的同时,协助客户搭建适宜的交易架构和条款设计,促成交易的完成,最大限度的实现和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其负责北控集团等公司注册及发行几百亿的各类型、各品种债券,与发行人和各方中介的通力友好合作,按照法律要求作出审查和披露,及时有效地为发行人的融资提供了法律支持。其负责的俄油项目,交易金额11.2亿美元,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的见证下完成股权购买协议的签署,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理普京的见证下,完成交割,被《商法》和“ALB”评选为“2017年年度杰出交易”。其负责的新华保险博鳌养老项目,交易金额19亿元,系保险资金投资养老不动产的先进项目。其负责的京唐项目,交易金额24.08亿港币,杨律师通过对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运用,对项目交易背景及结构情况的通透把握,为香港上市公司成功定增收购境内标的提供了充分的法律支持,获得客户及合作中介的一致好评。杨露律师曾被国际知名法律媒体《亚太法律500强》(The Legal 500 Asia Pacific)评为银行金融领域“推荐律师”。

专业领域

  • 公司与并购公司与并购

  • 资本市场与证券资本市场与证券

教育背景

2010年-2012年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法律硕士 2006年-2010年 江苏师范大学  法学学士

执业经历

    2012年3月—2019年3月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律师

    2019年4月--至   今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杨露

北京合伙人
  • T:

    +8610 6510 7432

  • E:

    yanglu@east-concord.com

  • F:

    +8610 6510 7030

  • A:

    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写字楼1座20层

  • 下载简历

社会活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