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赖法律

个人简介

韩律师拥有较为丰富的土地、规划类法律服务经验,擅长处理各类土地、规划、拆迁类的法律纠纷。

曾为华润置地、金科地产、武汉美好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大陆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武汉当代北辰置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常年法律顾问及土地收购项目专项法律服务。

曾为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瀚曦小额贷款(湖北)有限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或类金融机构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

曾为客户提供土地二级开发过程中的法律服务,包括招投标、建设工程、商品房销售及物业管理服务等各项领域的诉讼类业务。

专注房地产领域多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土地一、二级市场的整体法律服务方案,凭借扎实的工作,赢得了客户良好的口碑。

专业领域

  • 不动产与建设工程不动产与建设工程

  • 争议解决争议解决

  • 刑事法律事务刑事法律事务

教育背景

1999年09月—2003年06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法学学士

执业经历

    2015年—至今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2003年—2014 年    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    律师

韩星

武汉合伙人
  • T:

    +8627 8730 6528

  • E:

    hanxing@east-concord.com

  • F:

    +8627 8730 6527

  • A: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91号金禾中心29楼 430074

  • 下载简历

社会活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