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
中国15佳诉讼律师

个人简介

执业三十余年来,周律师始终专注于争议解决业务领域。一方面,作为代理人,周律师承办了大量的重大、疑难商事诉讼及仲裁案件;另一方面,作为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的资深仲裁员,周律师处理了数百件不同类型的仲裁案件。

执业期间,周律师先后为康菲石油、微软、必和必拓、铁狮门、渣打银行、拉法基集团、中信集团、华润集团、国投集团、中钢集团、中农发集团、中远集团等公司提供法律服务,并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同时,周律师及其带领的争议解决团队多次被《中国法律与实务》、《全球法律专家》、《亚太法律500强》、LEGALBAND、英国 《企业国际杂志》、《亚洲法律评论》等机构评为最佳争议解决团队或个人。

2015年至2018年,周律师被asialaw Profiles评为的争议解决领域领先律师; 2016年,周律师被ALB评为中国15佳诉讼律师;2016至2020年,周律师被LEGALBAND评为争议解决领域第一梯队律师;2017年,周律师被Asialaw提名为争议解决之星;2019年,周律师被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评为100位中国业务优秀律师 (The A-List 2019)。此外,周律师还担任了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及武汉大学法学院的兼职教授。



专业领域

  • 争议解决争议解决

  • 破产与重组破产与重组

教育背景

1982-1986 中国政法大学 法学学士

执业经历

    • 1995-至今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管委会主任、创始合伙人

    • 1986-1995

      北京市对外经济律师事务所

      律师


周琦

北京创始合伙人、管委会主任
  • T:

    +86 10 6590 6639

  • E:

    zhouqi@east-concord.com

  • F:

    +86 10 6510 7030

  • A: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1座20层

  • 下载简历

社会活动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深圳国际仲裁院仲裁员
青岛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
武汉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