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翠晶

个人简介

韩翠晶律师作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国务院和地方政府部门的法律顾问,对涉及中央国家机关行政许可、行政处罚、政府信息公开、信访、行罚复议、行政诉讼的法律事务具有充分的经验。同时,韩翠晶律师还代表大型国有企业、私营企业对政府行政行为提起质疑、投诉、行政复议、行政诉讼。

韩翠晶律师作为北京市发展改革委的法律顾问,全程参与《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工作;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项目;中国营商环境试评价项目。韩翠晶律师凭借高质量的法律服务、良好的业界口碑荣登由知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评选的《2019年度中国律师特别推荐榜10强:政府事务》。

此外,韩翠晶律师还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国航空规划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信集团、中粮集团、首旅集团、歌华集团、首创集团、北京银行、东芝公司等多家大型国有企业及跨国公司提供行政监管合规及民、商事法律服务,具有丰富的民商事争议解决业务经验。


专业领域

  • 政府法律事务政府法律事务

  • 文化体育传媒文化体育传媒

教育背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法律硕士

执业经历

    • 2015年 -至今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律师、合伙人

    • 2009年-2014年

      天达律师事务所

      律师

    • 2006年-2008年

      中国医药工业有限公司

      法务


韩翠晶

北京合伙人
  • T:

    +86 10 6590 6639

  • E:

    Cuijing_han@east-concord.com

  • F:

    +86 10 6510 7030

  • A: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1座20层

  • 下载简历

社会活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