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红伟

个人简介

崔红伟律师是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和高级顾问。崔律师拥有中国内地、香港特区和英格兰及威尔士的律师执业资格,具有近三十年丰富的国际、国内律师从业经验。崔律师的主要执业领域包括公司投融资、跨境并购、资本市场、合规、重组、清算以及与商业诉讼相关之法律事务。

崔律师曾于2013年入选《中国当代涉外律师》之“向驻华商会、使馆、外向型机构推荐的100位优秀涉外律师”,并分别于2019、2020、2021年入选《中国法律年鉴》年鉴人物 之“优秀涉外律师”。

崔律师参与编写了《涉外法律实务教程》一书,是中国法律英语统编教材体系的构成部分。

崔红伟律师的工作语言为中文、粤语和英文。

专业领域

  • 公司与并购公司与并购

  • 基础设施及项目融资基础设施及项目融资

教育背景

1999-2000 香港大学(PCLL); 1997-1998 剑桥安鲁大学(CPE); 1995-1996 剑桥安鲁大学(MBA) ; 1984-1988 北京联合大学 (LL.B);

执业经历

    • 2021-至今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顾问

    • 2004-2021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北京、深圳)

      合伙人/律师

    • 2002-2004

      香港杜伟强律师事务所(香港)

      见习律师

    • 2000-2002

      北京信利律师事务所(北京)

      律师

    • 1996-1997

      英国剑桥晚报(英国)

      市场统筹

    • 1988-1994

      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香港)

      公司律师


崔红伟

北京、深圳顾问
  • T:

    +8610 6590 6639

  • E:

    hwcui@east-concord.com

  • F:

    +8610 6510 7030

  • A: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1座20层、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3088号中洲大厦22层

  • 下载简历

社会活动

2014年,崔红伟律师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主办的《中国律师年鉴》评为向驻华商会、使馆、外向型机构推选100位优秀涉外律师。2018年,崔红伟律师入选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向驻华商会、使馆、外向型机构推选的优秀涉外律师。《涉外法律实务教程》,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21年出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