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承办交易获 LegalOne Merits (典范) 评级

3月18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承办交易获法律服务评级和研究公司LegalOne授予的LegalOne Merits (典范) 评级。

1.jpg

获奖项目:

中信集团转让上市公司中信股份5.01%股份予中国华融(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已更名为中国中信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CITIC Group transfers 5.01%stake in CITIC Limited toChina Huarong (renamed as "China CITIC Financial Asset Management Co., Ltd.")

本项目为中国华融购入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中信股份(00267.HK)5.01%的股份。中国华融为中国大陆注册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属于非银行金融机构,中信股份为香港注册,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公司,其实际控制人为中信集团。

邢冬梅律师团队联合天达共和香港联营机构——香港杨杨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以下简称“杨杨律师事务所”),在充分发挥了本所并购领域的专业优势和金融法律服务方面积累的深厚经验基础上,团队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清晰地解构,并为客户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交易方案。

天达共和作为中信证券组成的中介机构重要成员之一,为中信集团提供项目中国法律顾问,全程服务交易,重点跟进交易方案的设计,起草交易协议并参与协议有关条款的谈判。天达共和联营律所杨杨律师事务所对香港方面的交割安排及中国华融的相关信息披露文件提出法律专业意见,组成内地和香港两地法律服务联合团队,保障两地监管合规和交易达成。

本项目的承办过程中获得香港杨杨律师事务所杨岳明、蒋智坚、胡铭深及符曼姿律师的有力支持与协作,充分发挥了境内外联动提供全面法律支持的作用,并利用天达共和多年累积的金融业法律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服务,项目进程中持续得到客户的肯定和认可。

HONOR

LegalOne 是⼀家独立的全球法律服务评级和研究公司。根据企业高管和法总的当下需求,该机构首创出一套基于项目参与者实战能力的全新评价机制:即通过对商业交易、争议解决案件和知识产权案例的评估和评级,以及客户对法律顾问的评分和评价,为企业决策者提供重要参考。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