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李大进律师荣膺钱伯斯“终身成就奖”


奖杯.jpg3月7日晚,钱伯斯2024年度大中华区法律大奖(Chambers Greater China Region Awards 2024)颁奖礼在京举办。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全体合伙人会议主席李大进律师以卓著的专业素养和客户口碑获颁“终身成就奖(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

本次“终身成就奖”,是钱伯斯首次面向整个大中华区评选颁发的奖项。首批获奖者均是中国律师行业中具有相当造诣,并在中国法治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律师。王俊峰、宋建中、张宏久、张学兵等律界领袖与李大进律师同时获颁该项荣誉。

钱伯斯大中华区研究总监李晨先生为大进律师颁奖

钱伯斯大中华区研究总监李晨先生为李大进律师颁奖,对李大进律师和天达共和表示祝贺,并对李大进律师四十余载持续专业深耕、情系行业发展、积极履职建言、热心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社会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赞誉。

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邢冬梅,管理合伙人、北京办管委会主任李铮,管理合伙人、大湾区管委会主任林泽军,北京办管理合伙人王杕、北京办合伙人王太力、大湾区合伙人白雪律师等受邀出席本次颁奖礼。

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是权威的国际法律评级机构之一,总部位于英国伦敦。钱伯斯通过严谨的调研和评价体系,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各领域顶尖律所和法律专业人士,被视为业界基准,是国际客户寻求高端法律服务的重要参考。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