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登钱伯斯全球指南2024

2月15日,国际权威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公布《钱伯斯全球指南2024》(Chambers Global Guide 2024),凭借卓越的法律服务业务能力,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多领域及律师荣誉上榜。

 上榜业务领域

银行与金融

争议解决

国际贸易:应诉方

 

上榜业务领域

银行与金融:邢冬梅、张璇

争议解决仲裁:纪超一

争议解决诉讼:周琦

国际贸易应诉方:王杕


《钱伯斯全球指南》旨在提供对大中华地区顶级律师事务所的最深入见解和评论,展示其在多司法管辖区交易中的卓越国际影响力。钱伯斯法律评级机构总部位于英国伦敦,自1990年开始向世界发布不同国家的律所与律师排名,其通过严谨的调研和评价体系,评选出各个法律领域的全球知名律师事务所和顶尖级律师,成为全球客户寻求高端法律服务最值得信赖的权威参考之一。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