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多位律师荣登《商法》“The A-List法律精英” The Growth Drivers榜单

1月17日,知名法律媒体《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公布了The A-List 法律精英:The Growth Drivers律界精锐名单。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黄鹏、纪超一、周原律师凭借卓越的专业实力荣登榜单。

“律界精锐”的遴选对象是律所发展的中流砥柱、业务干将,以丰富执业经验和深厚法律素养为特征,活跃在市场第一线,拥有卓越声誉和强劲创收能力的资深律师。他们拥有傲人业绩,是业务发展的领军者、市场充分竞争的推动者。他们身经百战,凭借极其敏锐的洞察力,能够最快了解和掌握法律市场的动态变化,以卓越的执业实力闻名业界,能够为客户创造实际价值,助力事务所持续发展。


(按姓氏首字母先后排序)


黄鹏 律师

huangpeng@east-concord.com

黄律师是天达共和投资、并购和国际业务领域资深合伙人,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仲裁员,上市公司田中精机独立董事。黄律师2020、2021、2022年连续被钱伯斯评为亚太“公司/商事:东部沿海:浙江”第二级别律师;2022年被LEGALBAND评为创新律师15强;2021年被LEGALBAND评为交易律师15强;2020年被中国并购公会评为年度最佳并购律师;2022年被The Legal 500在“私募股权”领域评为推荐律师;代理的“苏宁体育A轮融资”“美国超导和华锐风电跨境纠纷案”分别被《商法》评为2018年度杰出交易。钱伯斯评价黄律师“为律所带来了私募股权融资、并购等各类非争议性领域的突出能力。” LEGALBAND评价黄律师“善于精准抓住关键要点,抽丝剥茧,协助客户逐一攻克交易中的瓶颈与难题”。


纪超一 律师

huangpeng@east-concord.com

北京办公室管理合伙人,争议解决部负责人,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重庆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亚太经合组织网上争议解决(APEC ODR)中立专家,新加坡国际调解中心专家调解员,现任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理事、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委员会主任,入选北京市律师协会涉外律师人才库,并自2018年至今连续担任世界银行Doing Business项目专家对北京市营商环境评分。纪律师同时担任A股科创板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执业以来,纪律师专注于商事诉讼与仲裁,曾代表众多《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以及全球领先企业,在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北京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等仲裁机构及最高人民法院等各级法院处理大量商事诉讼和仲裁案。

纪律师连续多年被钱伯斯(Chambers & Partners)出版的《钱伯斯环球指南》、《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及《钱伯斯中国指南》评为仲裁领域领先律师;被《法律500强》(The Legal 500)选为中国仲裁领域权威榜(the Arbitration Powerlist - China)上榜律师、仲裁员;被《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评为“中国100 位法律精英”;被《亚太法律》(Asialaw) 评为“中国争议解决领域可与之合作的最高评级律师”;被LEGALBAND评为仲裁领域领先律师、2022年中国仲裁十五强律师。 


周原 律师

johnzhou@east-concord.com

周原律师为大湾区办公室管理合伙人,同时担任天津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海南国际仲裁院仲裁员,海南国际仲裁院国际商事调解中心调解员,深圳市前海国际商事调解中心调解员。

周原律师专注于商事诉讼与仲裁、复杂商业纠纷解决业务。周原律师曾服务的客户包括深圳市招商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银国际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公司、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摩根士丹利公司、方源资本(亚洲)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公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北京银行、河北高速公路管理局、深圳市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新天下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协鑫集团等。周原律师多次代理在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深圳国际仲裁院及各地仲裁机构开庭的仲裁案件,及最高人民法院、各省高院开庭之二审、再审案件。针对复杂商业纠纷解决有丰富经验。

周原律师2023年被国际评级机构ALB评选为ALB China客户首选律师;被国际评级机构LEGALBAND评选为“中国区诉讼15强律师”及诉讼领域顶尖律师之一;2022年被国际评级机构LEGALBAND评选为“客户首选:诉讼多面手15强”。


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

为甄选出最受市场推荐的精英律师,《商法》杂志向中国和参与中国相关业务的全球企业法务与高管、中国与国际律所合伙人,以及各行各业的法律专家发出邀请,提名推荐他们心目中最值得认可的优秀律师。今年,《商法》编辑部对“法律精英”奖项进行升级,首次推出“睿见领袖”“律界精锐”和“律师新星”的细分奖项,以回应市场的逐步成熟与发展,表彰身肩不同职能、身处职业生涯不同阶段的精英律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