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史锐律师上榜“2024 LEGALBAND中国律师特别推荐榜15强:商业犯罪与刑事合规”榜单

近日,知名法律服务评级机构LEGALBAND公布“2024年度LEGALBAND中国律师特别推荐榜15强:商业犯罪与刑事合规”榜单。天达共和合伙人史锐律师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客户口碑荣登该榜单。

史锐律师.png

史锐 律师

shirui@east-concord.com


上榜理由:

史锐律师长期从事刑事辩护及合规法律事务,在多年的实务工作中积累了扎实全面的刑事法律知识与丰富的案件处理经验,能够帮助客户预防和解决事前、事中以及事后的法律与合规问题。近年来,史律师已为多家境内外上市公司与全国性金融机构总部提供刑事合规专项服务,并曾代理数起具有代表性的重大经济犯罪案件,在案件的代理过程中展现了出众的风险感知能力以及娴熟的诉讼技巧。其近期带领团队全程参与了某国内领先公司的刑事合规项目,帮助客户对于当下面临的紧急刑事风险进行分析判断,并就客户管理制度的缺漏出具针对性建议并协助落地,最终达到了客户公司未被刑事立案,公司经营也未受影响的理想效果。

客户评价:

“史锐律师具有精湛的业务功底和丰富的司法实践,面对各种情况总能抽丝剥茧准确抓住问题重点、痛点、要点,提出高效优质的解决方案,为当事人实现权益最大化。他出色的庭审能力尤其令人印象深刻,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合伙人简介:

史锐律师曾在国家机关工作十余年,现为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专门从事刑事法律服务,为多家境内外上市公司提供合规服务并代理数起大要案件:包括原中诚信托董事长王某某受贿滥用职权案、原北京市环卫集团董事长母某受贿滥用职权案、原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唐某受贿案、原中国中纺集团副总经理王某受贿案、原东阿阿胶集团高级副总裁吴某挪用公款案、信和财富集资诈骗案、红歆财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某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董事长赵某非法经营案、公安部“11.05”特大网络“套路贷”案等,尤以处理重大、疑难、复杂案件见长。

史锐律师扎实深厚的刑事法律专业知识,以及多年一线司法工作的实务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法律服务,预判、规避及处理各类刑事风险。2022年度获评入围 LEGALBAND中国律师特别推荐榜—商业犯罪与刑事合规15强。 


LEGALBAND

本次评选,LEGALBAND调研了长期专注于此领域的众多优秀律师,同时结合中国区驻地调研团队对商业犯罪与刑事合规领域的长期关注与洞察,最终选出15位中国大陆地区最值得推荐的“商业犯罪与刑事合规律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