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膺“第九届资产证券化与债券·介甫奖” 优秀ABS法律顾问

2023年9月21日,由财视中国主办的“第九届结构性融资与资产证券化论坛”在上海圆满落幕。为表彰在资产证券化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机构、产品和个人,“第九届资产证券化与债券·介甫奖” 榜单在大会同期隆重揭晓。历经三个多月的严格评选,在百余名从业者的见证下,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以REITs领域的卓越业绩和扎实积累,荣获“优秀ABS法律顾问”大奖,成为该领域唯一上榜律所。

天达共和荣誉奖杯.png

天达共和REITs团队走在行业前沿,已先后助力全国首单富国首创水务资产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中金厦门安居REIT项目和红土深圳安居REIT项目,提供了全链条法律保障服务:从早期项目甄选、项目全链条到多元化方案设计等,获得了原始权益人、公募基金管理人和财务顾问的高度认可。天达共和REITs团队深厚的实务经验以及对国家投融资政策与监管政策的精准把握,深得客户赞誉,并屡获殊荣。

未来,天达共和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同心聚力、勤勉担当,继续同各方一道扎实推动REITs市场行稳致远,为中国经济注入更多活力,为我国资产证券化市场实现更加安全、透明、可持续和更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介甫奖

王安石,字介甫,被誉为“中国古代金融第一人”,宋神宗任命其为参知政事(副宰相),次年拜相,主持变法。其中,经济变法大义有三:设立市易司,调控商品价格,视为现代央行之鼻祖;设立青苗法,采用政策性信贷及谷物租赁,视为农业发展银行之鼻祖;设立均输司,加强政府集中采购及国债发放。为缅怀这位金融巨匠,财视中国自2015年设立并发起“介甫奖”,以表彰在金融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机构及个人。

千年介甫,砥砺金人。介甫奖已成为金融行业标杆性荣誉,受到众多机构的一致认可。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