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荣登ALB并购排名榜单

9月20日,国际知名法律媒体《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 ALB)公布了“2023年ALB并购排名”(2023 ALB China M&A Rankings),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在并购领域卓越的综合实力连续第九年上榜。

公司与并购业务是天达共和的核心业务之一。天达共和拥有实力雄厚的律师团队,在承办各种类型的公司投资设立、改制、投资融资、并购重组、股权及资产收购转让、公司日常经营过程中涉及的各类法律问题以及公司解散清算、破产重整等方面经验丰富,所服务的客户或所涉及的目标企业包括大中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合伙企业、上市公司、股份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外国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等。天达共和在数十年的公司业务操作中已与境内外众多中介机构形成良好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亦与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资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等主管部门建立并保持着顺畅的交流沟通渠道。

《亚洲法律杂志》是汤森路透旗下的尖端法律杂志。ALB 2023年并购排名通过研究2022年5月至2023年5月的并购项目,并结合并购数据、编辑团队的市场调研等指标评选出亚洲并购领域的顶尖律所。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