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天达共和赵舒杰律师荣登2023 LEGALBAND中国律师特别推荐榜15强:ESG与绿色经济

上榜理由:

赵舒杰律师尤为擅长为客户提供政府法律事务与国资监管、双碳以及争议解决等方面的法律服务。赵律师多年来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持续关注市场前沿动态,能就涉及碳排放权交易、碳交易合规、绿色能源项目减排、碳资产开发与运营、碳信用-碳资产融资、碳中和认证及尽职调查、环境信息披露、碳汇项目等相关业务为客户提供具有创造性与可行性的法律意见,在绿色经济领域积累了深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20234月与北京大兴区政府、北京绿交所签署碳中和战略合作协议后,积极推动大兴区向绿色低碳能源转型并实现碳中和经济依法合规高质量发展。同时,赵律师团队还为北控环境集团碳资产开发项目、首创环保集团内蒙古碳汇碳资产开发项目等提供法律咨询等相关服务。

 

客户评价:

“赵舒杰律师的政策敏锐度强,能够及时响应企业双碳业务发展需求并开创性地提供双碳法律服务,为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北控环境

 

合伙人简介:

赵舒杰律师在政府法律服务、国资监管和合规、新闻媒体、复杂的民商事争议解决、ESG与绿色经济、碳排放权交易、碳交易合规、碳排放权交易及合同争议解决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表现卓越。

赵舒杰律师为国务院国资委、新华通讯社、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等国家机构和国家级智库提供专家咨询意见或担任法律顾问。其始终关注市场最新动态,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重视环境挑战和社会、治理发展趋势,为客户提供碳资产(CCER)开发与运营,碳信用-碳资产融资,绿色能源项目减排,碳中和认证及尽职调查,欧盟碳边界调节机制(CBAM)和美国(CCA)政策跟踪与咨询,环境信息披露(ESG要求),碳汇项目,双碳争议解决等法律咨询服务业务。

赵律师是合肥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曾担任CCTV1综合频道今日说法栏目特邀嘉宾,连续三年受聘成为中央政法委机关报法治日报律师专家库专家成员。

2019年成为中国律师特别推荐榜10强,2020年至2023年连续四年登上LEGALBAND中国顶级律师排行榜,赵律师位列政府法律事务第一梯队,合规业务第二梯队。2021年成为LEGALBAND“客户首选 合规多面手15

 

本次评选,LEGALBAND核心调研长期专注于此领域的众多优秀律师,同时结合中国区驻地调研团队对ESG与绿色经济领域的长期关注与洞察,最终选出15位中国大陆地区此领域最值得推荐的律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